两年三声

灵魂入狱,惶惶人生


想和同样处境的小姐姐们说话啊啊啊啊啊,可能只是一时兴起吧,明明是很不会聊天的人,我真的因为很不会说话

  即使难过也什么都说不出来,或者什么也不能说,也许是我不敢说,我讨厌独自一人自说自话然后很特殊的样子,或许是很特殊吧,但根本没人会在乎,那样的忽视真的让人感觉更加寂寞了,不是吗?即使说出来也没什么意义…这样,我这样觉得,或说总是这样想,即使有时自己也并不认同,我不是一个特别的人啊,很普通,普通到无法与其他人一样表达,什么也不会,隐没在这病态的普通里,会因为与别人差距的痛苦而感到庆幸,庆幸自己的普通,庆幸自己的不幸,感到病态的满足和快感,很痛苦,但是否认自己,觉得自己一生都会这样下去的,仿佛又痛苦又快乐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