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年三声

灵魂入狱,惶惶人生


想和同样处境的小姐姐们说话啊啊啊啊啊,可能只是一时兴起吧,明明是很不会聊天的人,我真的因为很不会说话

  第一次做那种网上的乱七八糟的小测验的时候,对于某一道题,它出现我脑海里第一反应觉得它很讽刺

  “你觉得你死了别人会过得更好吗?”

  我当时想的是:“别人”是谁,因为我好像没什么朋友,转念一想“别人”指的是那些伤害过我或者和我无关的人,或者只单纯的指这个世界(类似于:世界都有错那种想法),是那些东西的泛称。但这样说来,我更觉得这个问题很蠢了,虽然它只是想问我有没有这样的想法而已。要是我,我会填“不是”,因为我知道,如果我死了,世界上有很多曾经和我接触过,在我身边的人,会伤心,有很多人并不会因为我的死去而感到轻松,这是明摆的事情,清楚我的死只有小部分伤害我的人,他们可能会感到轻松,但我的死去并不是为了让他们快乐,我所有做的事情都是为了我和我关心的人,至于那些烂人怎么觉得我不在乎,我生为了我和我所爱,死当然为了我

  我死去纯粹是因为我失去了爱的感觉、痛苦强过求生欲,我挑了一种让我放心的选择而已。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