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年三声

灵魂入狱,惶惶人生


想和同样处境的小姐姐们说话啊啊啊啊啊,可能只是一时兴起吧,明明是很不会聊天的人,我真的因为很不会说话

很鬼的一些事

  我很害怕听别人说她或他抑郁的事,也很讨厌看这类的作品,感觉很奇怪,不像是找到同类,反而我在想:“我到底算什么程度”,我没去过医院,对什么程度方面的事不是很明白,就会觉得:“听起来别人过的比我苦多了,我是不是有些无病呻吟了”,然后就很自闭,感觉我真的自我放弃一样,很自卑,连这种事都比较,觉得大多的人都比自己更优秀,比自己更坚强,我真的很没用


  我很没耐心花时间在打游戏这方面上,看书也同样,害怕那种要花很长时间完成的事,很焦虑,就觉得我达不到那种优秀的程度,我即使付出了感觉也没什么卵用一样,总是不知道该做什么,我几乎不玩游戏和看书,电视剧也不会看,我记得曾经有次去面试的时候,老师问我:“你喜欢看书吗?”,我说“我喜欢看电影,书看的很少”,老师问为什么,我说“我看书没耐心”,老师说“看电影也需要耐心啊”,是吧,我就是不喜欢看书



  恐男,又玻璃心,长时间形成了习惯,只要和男性有所接触都会很戒备,不抱太大友好期望


  有些社恐,放学出校门的时候,一大群家长在校门外站着接孩子,从校门走出去的时候紧张的忘记该怎么走路,退迟钝的不听使唤,走快了会同手同脚。至今即将十八却连理发店都不敢自己去,不敢一个人去吃饭,不敢一个人做火车,不敢做没做过的事,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,总是忘得很快,下一次就会忘记上一次是怎么搞的,在小摊旁边转悠一刻钟犹豫要不要买,该怎么说


  我很讨厌我爸,他觉得我太胆小,说“你这么胆小你以后能做成什么?”他看我在家呆一天他会说“你天天宅在家里,你想搞什么,宅在家里就像废物一样的,你会一事无成”,他会连续“教育”我半小时以上,他会毫不顾忌的在公共场合大声批评我,我第一次做一件事很害怕他不会给我留后路,他觉得没必要的事不该做。他会在我因为购物节20元优惠券而说我贪小便宜,说我这样下去以后只配买烂货,我说衣服其实很贵,他说那你就买啊,要这券做什么。小学他接我放学晚了,我到处去玩,他没接到,就用刀在木桌子上看了三道深痕,我现在都会想着他看桌子的样子怕的睡不着,总想到刀会脱手,砍到我脑门儿上。小时候尤其恐男,他逗我玩,喜欢把我压在底下,看我起不来的样子,还把我屁股掐青,现在想着就牙齿打颤,恨不得把全身皮肤都抓烂


  我以前总觉得很多人都很薄情,身边的人都很冷漠,后来才发现薄情的是我,看到许久未见的爸妈不会开心,听到一直住在我家旁边的照顾过我的亲戚去世不会难过,遇事不信同伴,几乎从未主动联系同学,忘了他们,分开就分开了那样,不是很明白什么样的叫关心,不明白相爱会怎样产生,我没什么朋友,我老是看朋友的缺点大过优点


  我学传媒的梦破灭了,我还有机会吧未来,可我心已奄奄一息,冷静分析之后竟然却退觉得不学才对,因为我条件不好,比不过别人,我很害怕,我也害怕和别人交流,自我规制太多,放不开。可我每次想到传媒,想到电影就会流泪,我真的很没用,我很害怕,也很无奈,有时怀疑自己对电影的喜欢是不是更多出于依赖而不是喜欢。

  它是让我看学术分析都觉得有意思的东西,放弃了,我现在不知道该大学该报什么专业,都很无聊,我曾想成为中国电影壮大的庞大力量,作出树立里程碑式的不可磨灭的贡献,现在只想怎么挣钱年入几十万几百万,也好在未来能多捐点钱给社会,也算献了微薄力量。每次看到电影有什么发展,又有什么优秀新人,引起什么社会关注,就很酸,又酸又开心

  

评论

热度(1)